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治安沒有100分,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金門縣警察局新春茶會,局長謝榮隆期許同仁擦亮警局招牌,共維治安】




「羊羊得意,新春飛揚」!為感謝同仁過去一年來對於警政工作的投入推動,完成港安演習,獲致警政署評核優等;台開謝金燕萬人演唱會治安維護圓滿達成任務;五合一選舉治安維護及查賄制暴,均獲致優良績效;103年道安會報獲致行政院交通工程績優獎;及本局推動執行查緝偽劣金門高粱酒專案工作成效良好,獲內政部推薦參加行政院第七屆政府服務品質獎等多項警政工作,並期許每一同仁能繼續努力和合作,提供予縣民優質的警政服務,特於農曆春節後的第一個上班日警察局舉辦新春茶會活動,縣警局新春聯合茶會於224日上午1030分在局本部三樓大禮堂舉行,由局長謝榮隆主持,副局長、主任秘書、督察長、各單位主管及本局同仁踴躍出席參加,經過長達六天春節連續假期,大家見面都拱手相互互道「新年快樂」,讓整個茶會會場洋溢一片熱鬧喜氣。
局長謝榮隆對於春安及過年期間同仁犧牲假期,不眠不休,堅守崗位,落實執行各項警察勤業務,對於地區治安的付出,終使縣民能在治安平穩及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的情境下歡渡農曆春節,除表示由衷的感謝外,也轉達縣長對本局在春節期間對縣民提供各項服務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期許同仁在新的一年開始,各單位一起努力,抓緊時程,加緊推動各項警政工作,並以「一、承受壓力,成長茁壯;二、忍受寂靜,享受繁華;三、實事求是,精益求精;四、治安沒有一百分,只有好還要更好;五、今日我以金警為榮,明日金警以我為榮;六、共同擦亮警局招牌,做個有尊嚴的金警」與同仁共勉。
另局長謝榮隆除夕夜子時率副局長及刑大洪大隊長陪同縣長至太武山海印寺參拜,期許局務昌隆,國泰民安,亦期待「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治安要會好,不能沒有你」,並在新的一年裡,有信心能讓我們的治安能夠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