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 -【西螺警瓦解暴力討債集團 @ 讓"真正敢"變成"攏嘸敢" 】






西螺分局為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使民眾能安心過好年,專案小組歷經多日不眠不休地偵辦、埋伏,終將橫行於雲林地區多時的暴力恐嚇討債集團一網打盡,當場逮獲「真正敢」幫派劉姓主嫌與共犯共計23,讓雲林地區民眾能有一個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並能平安過好年。
犯嫌劉○○為雲林地區黑道分子,以其為首腦,糾結豢養龐大「中輟逃家學生」,並結合雲林地區不良分子,組織「真正敢」暴力恐嚇討債集團,不僅使用暴力恐嚇多數被害人強取財物,且曾犯集體性侵未成年少女事件,甚至敢對處理員警發生衝撞挑釁之動作,顯見該集團惡性重大且行徑嚣張,危害社會甚鉅。
案經西螺分局與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偵查第六大隊第三隊共組專案小組,並報請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歷經6個多月調查,於今日(10425)出動60多名警力,持搜索票兵分多路,直搗該犯罪集團各成員住居所與聚集據點,當場查獲犯罪使用之球棒、木棒及本票、毒品等證物,並拘提犯嫌23人到案,全案於偵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臺灣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西螺分局分局長甘炎民表示:該暴力恐嚇取財犯罪集團為雲林地區新竄起之新興黑幫勢力,以逞兇鬥狠著稱,若不及時瓦解其集團,恐將危害雲林地區民眾甚鉅。為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使民眾安心過好年,專案小組歷經多日不眠不休地偵辦埋伏,終將該集團首腦及成員全數逮捕歸案,瓦解此一危害社會甚鉅的犯罪集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