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 -【村里廣播"放送頭" @ 放送春安好治安】








104年農曆春節連續假期自21823日計6天,全國警察機關每年均在春節前後實施「春安工作」,今年的工作主軸為「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嘉義縣警方全力營造「嘉義優先、人民最大」的田園城市,讓全縣民眾平安快樂過好年。
嘉義縣警察局布袋分局長蕭惠珠為讓民眾瞭解並支持警察的各項作為,在春安工作前夕,率領同仁陸續走訪轄內45個村里廟宇,利用廣播系統「放送頭」宣導春安各項工作,並邀請義竹鄉長顏蔡淑惠及公所人員、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警專學生、志工等,假人潮聚集的義竹市場,宣導春安工作期間警察各項服務作為,兩位行政及治安首長連袂走訪市場,獲得民眾諸多肯定,沿途掌聲不斷,尤其許多村民聽到女性分局長的廣播,好奇爭相詢問廣播內容,布袋分局的創新作為,果然發揮了最大宣傳效果。
    布袋分局長蕭惠珠表示,轄區布袋鎮及義竹鄉治安特性單純,居民大部分以農、漁、牧為業,年輕人口外移,人口老化,利用各村里廟宇現有之大眾傳播系統,宣導春安各項工作,是最經濟、有效、可行且符合轄區特性之方式,也能達到最大的宣導效果。
此外,各分駐、派出所也提供各項貼心服務如:「協助民眾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幫助失蹤人口返家團圓」、「大額存提款護鈔」及「馬上關懷」等服務,更規劃擴大結合社福機構及團體辦理「關懷弱勢,寒冬送暖」等活動,共同營造「平安、和樂、溫馨」的祥和家園,讓鄉親平安過好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