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婦人母親節禮物被竊 @ 橫山警長途將"子女孝心"送回家】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橫山分局擴大偵辦一件黃姓夫妻蓄意購買贓物案,深入調查發現黃姓夫妻藉從事資源回收向陳姓、蕭姓竊嫌收購贓車,員警南下彰化伸港鄉嫌犯家中查贓,在其家中發現中古腳踏車16輛、無號牌機車3輛,清查出部分失竊中的機車及腳踏車,目前仍有12輛腳踏車尚待民眾指認,橫山分局於211日將陳姓、蕭姓竊嫌警方依竊盜罪函送臺灣新竹及宜蘭地方法院檢署偵辦,黃姓夫妻以故買贓物罪函送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檢署偵辦。
 在發還贓物過程中,偵查隊長黃兆灃得知黎姓婦人平日相當節儉,這輛失竊的腳踏車是黎姓婦人的兒女集資買給媽媽母親節的禮物,決定親自將這母親節的禮物送回本人手中,黃隊長於日前偕同小隊長許家銘將腳踏車送回宜蘭黎姓婦人家中,婦人看到自己失而復得的腳踏車時,同時對警方親民的舉動感到相當感動,向遠從新竹而來的2人連連道謝,直說以後又能在子女孝心的陪伴下運動了!
分局長曾榮泰呼籲民眾春節將屆,民眾家中非必要勿放置大量現金及財物以免宵小覬覦,如有需提領大筆金額現金可請警方護鈔,並祝民眾過一個平安的好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