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襪中藏K毒 掰稱是鹽巴 @ 北市保大警識破】




臺北市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警員趙瑩昌、林宏偉、洪輝武、林逢源、賴建勝等5員,日前在台北市基隆路、長興路口執行路檢勤務,發現1台由林姓男子所駕駛之小客車,滿身k味,於是攔停盤查,在接受盤查前,該駕駛即偷偷將其k他命(淨重:11.72公克)藏在襪中,因神情慌張漏餡,亦逃不過眼尖員警,全案依法帶回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林嫌有多起毒品素行資料,被警方查獲時,馬上辯稱:「這又不是k!」,接著警方詢問他這是什麼東西,他竟然說這是「鹽巴」,於是警方當場拿出二合一毒品檢驗包,來檢驗其白色物體是為何物,經當場檢驗後,其毒品MDMA程呈現陰性反應,而毒品愷他命呈現陽性反應,顯示其白色物體為毒品愷他命,林嫌又說:「我被罰過很多次,並說我若有帶K他命,會主動交出來的」,後來經警方查證,林嫌曾於1002月及11月曾因持有毒品愷他命及毒品MDMA曾被中隊其他員警查獲,如今被查獲已經是第三次,仍不知悔改,繼續持有、吸食毒品,倘若今天是鹽巴,為何要藏於襪中,且經帶回隊上之後,再次經員警將K他命磨成粉後第二次再次檢驗,其依然呈現毒品陽性反應,若為鹽巴則無法輕易磨成白色粉狀,其說法顯係推卸之詞,可能是因為有場有同車友人,深怕被抓沒面子而出此下策,唯證據會說話,警方使用之毒品檢驗包,當場立即戳破其慌言,經帶回隊後,亦即刻承認持有毒品不諱,並向警方供稱該毒品是於中山區某酒店,向不明男子所購買。
警方再次呼籲,毒品真的害人害已,希望大家不要存著僥倖心理,尤其毒品對人體健康具重大危害性,更易衍生相關社會治安風險,保安大隊秉持一貫落實執行各項勤務精神,持續對危害人民健康之「毒品」列為查緝工作重點,以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