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人物特寫] -【協尋失聯多年恩人 @ 礁溪熱心警積極助圓夢】






礁溪分局頭城分駐所警員吳文仁日前擔服值班勤務時,接獲林○○女士報案 稱10多年前在外工作租屋,曾付不出租金,屋主有同理心給予方便渡過難關,女子日前想親自登門造訪致謝,卻不知恩人住處,身上也無任何資料,只好請求警方協助,員警受理後陪同至轄區內挨家挨戶查訪,終於完成協尋失聯多年恩人的超級任務。
  據警員吳文仁表示;前日擔服值班勤務時,有一名林姓女子前來報案,稱自壯圍鄉來到頭城地區,多年前在頭城工作而承租吳姓女士房間,因當時生活困苦,常付不出租金,而屋主吳女不但沒收租金反而適時給予資助,如今她經濟狀況好轉,因此無論如何要找到恩人當面向她感謝。但林女只知其恩人綽號及大概居住的地區,其他並無資料可供聯絡,希望警方幫幫忙。吳員了解案情後根據林女所提供對方之綽號及居住區,經查電腦查詢始終未能查出被查尋人身分年籍資料,但仍積極展開艱困的尋人任務,並與林女所稱轄區附近挨家挨戶逐一查訪街坊鄰居,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查知被查尋人身分係吳○○、住頭城鎮武營路x 號,隨即載送林女前往確認始能夠再重逢,林女見到恩人後兩人相擁而泣。林女表示,幸遇員警鍥而不捨協助得以完成願望,對於員警熱心協助表達非常感謝之意,左鄰右舍也對此事稱讚不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