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人物特寫] -【大武警所長的愛心麵包 @ 讓國小棒球隊小球員們充滿活力】




大武分局多良派出所所長洪慶鐘平日執行治安及交通維護工作外,還時常關心轄內需要幫助的獨居老人及貧困家庭,日前一名關山地區麵包店老闆方女士,得知洪所長長期熱心公益,受到其精神感召,於是主動提供麵包給洪所長救濟獨居老人及貧困家庭。
日前洪所長和多良村村長古立勇及鄉民代表邱天生,共同將方女士提供之麵包轉送給大溪國小棒球隊,由於棒球隊球員大多來自貧困家庭,且部分球員父母很早就山上工作,他們甚至連早餐都沒吃就到學校練球,當洪所長將麵包轉交給球隊時,每個球員都欣喜若狂,並表示會更加努力的練球,洪所長也希望藉此義行喚起更多慈善團體及善心人士響應,秉持著小愛化大愛之善心持續幫助弱勢戶家庭。
大武分局長蘇榮明經常向同仁宣導:轄區派出所與地方居民應建立良好關係,員警更應主動了解轄區動態,傾聽民眾心聲,將民眾的事當作是自己的事,並設身處地的站在民眾立場著想,期盼大家能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讓更多人感受到警察的熱心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