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處理違停驚見女車主服毒輕生 @ 平鎮警破門送醫救一命】




處理違規停車也能救人一命!17日下午,平鎮警方在處理違規停車時,因聯繫不上車主,於是至48歲劉姓女車主家中要求移車,竟發現女車主倒臥客廳,全身不斷抽搐,身旁茶几上還有一包老鼠藥,員警當下立即破門而入,並通報救護車緊急救援,硬是將劉女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
平鎮分局北勢派出所所長林信雄表示,17日當天也就是農曆的小年夜,家家戶戶正趁著除夕前做最後的大掃除工作,而北勢派出所卻在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平鎮區金陵路2段上有部自小客車違規停車,擋住他人去路,希望警方能通知車主移車。
北勢派出所員警到場後,一直撥打劉姓車主電話,但均無人接聽,警方索性直接至劉姓女車主家,希望透過車主家人代為通知,誰知員警一到門口,正準備敲門時,透過玻璃門竟看見一名女子倒臥一樓客廳,全身抽搐!
員警拼命拍門均無其他人回應,只有當機立斷破門而入,並通知消防隊救護車緊急將48歲的劉姓女子送醫急救,經員警檢視現場後發現,客廳桌上留有一包已開封的老鼠藥,劉女疑似吞服了8顆,還好當時北勢派出所巡邏員警眼明手快,加上醫院緊急搶救,劉女並無生命危險。
後經側面調查,劉女疑似感情因素,才選在年前想服藥自盡。警方除立即通知其他家人至醫院照顧劉女外,並細心開導劉女不可再做傻事,不過也讓員警直呼,處理違規停車處理到破門救人,可真的是頭一遭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