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人物特寫] -【二崙警寒冬送暖救助清寒困苦家庭】




二崙鄉來惠村頂庄一名李姓中年人,早期染上毒癮導致腦部受損、智能產生障礙,因此無法正常工作而沒有經濟來源收入,平日三餐不濟時常會吃餿水來維生,其處境相當困苦。
日前二崙所副所長陳志宏與警員陳冠傑,於巡邏時,在二崙鄉中正路上遇見李姓男子,看其步履蹣跚、搖搖晃晃的步伐,手裡緊握著一袋稠狀物品,心想李姓男子可能又沒有錢可以溫飽三餐,手裡拿的應該又是餿水,在這樣寒冷的天氣中,走在晚間清冷的街上,特別令人感到不勝唏噓,為讓李男能夠在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也感受到人情的溫暖,故員警自掏腰包幫其買了熱騰騰的食物以及一些可存放的食品,當員警將愛心物資送至李男家時,他頻頻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並握著員警的手頻頻道謝,感嘆自己年輕時的無知,如今才會如此的落魄。
西螺分局分局長甘炎民表示: 員警主動發掘轄區內需要幫助的人、事、物,對於生活經濟弱勢族群的關懷,主動伸出援手並視民如親,給予協助,讓社會上充滿更多愛心,情操值予嘉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