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 -【毒品新包裝鳳梨酥 @ 竹市警識破逮藥頭】





竹市警二分局今(2)日查獲一毒品藥頭,警方在他租屋處搜出大批以「鳳梨酥」包裝的毒品,達500餘公克,嫌犯表示:之前看報紙有奶茶、咖啡包裝都被抓到,所以換用「鳳梨酥」包裝!
二分局偵查隊於月初獲報,毒品人口陳○○涉嫌持有大量二、三級毒品k他命及俗稱強姦藥的FM2,經連日追查,於23時許前往埋伏將陳嫌查緝到案,並當場扣得K他命484克、FM245克、神仙水等大批毒品及電子磅秤。
70年次的嫌疑人陳○○,在夜店小有名氣,身上經常藏有大量毒品,警方在陳嫌住處外埋伏56個小時,即聞到陣陣的K菸味,進入屋內就發現茶几上有數十包用鳳梨酥偽裝的毒品,陳嫌還向警方表示:因為之前常在報紙上看到,許多『同學』把K要偽裝成奶茶、咖啡最後都被抓到,所以才想要換包裝試試看!
警方表示,俗稱強姦藥的FM2,此藥只要少量摻入飲料中,就會造成意識模糊全身無力甚至失去記憶,也因此常被有心人士當成迷魂藥色計女性,不可不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