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竹東警寒冬送暖關懷長者 @ 贈物資、辦義剪 歡喜作公益】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東分局下公館派出所所長黃志鵬,趁著春節前夕,希望拋磚引玉讓社會熱心人士或公益團體都能動起來,讓老人們過一個溫馨快樂新年,邀集義警、民防、社區巡守隊員走訪探望轄內獨居老人,捐贈白米、油及醬油,另商請新竹縣女子燙髮業職業工會共同組成「愛心義剪團隊」,舉辦「關懷老人、愛心義剪活動」,前往竹東鎮「慈恩老人安養中心」為100個老人進行義剪,讓老人煥然一新的髮型迎接新年。
    安養中心林姓負責人表示,感謝下公館派出所長期的愛護,中心內約100位老人,因大部分有家屬忙於工作無法分身照顧,交由安養中心專人照顧,細心的黃所長發現老人其實希望有人探望、聊天就是最大的幸福,讓社區居民發現警察機關不只有嚴肅執法的一面,對於社會公益活動更是具有拋磚引玉的帶頭作用,願給辛苦的人民保母最溫暖的掌聲。
    所長黃志鵬舉辦活動時,還向老人說明警方每逢過年期間執行的春安工作及防竊、防搶、防詐騙的種種犯罪偵防措施,希望與民眾共同營造「平安、便捷、關懷」的祥和家園,迎接平安喜悅的新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