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不老騎士迷途 @ 楊梅警護送返家】





 一名家住平鎮區80歲老翁,昨日深夜,騎乘車至台北市廟宇拜拜,在返回途中時因路況不熟迷路到了新屋區,楊梅分局新屋分駐所員警發現後,考量老翁體力耗盡,又加上路況不熟易發生危險,於是員警主動駕巡邏車載送老翁,並隨同一起安全將老翁護送到家,獲得附近居民讚許。
2162350分許,在新屋區中華路上,新屋分駐所所長林文章、警員程信智及實習生曾芷涵巡邏時,發現老翁騎乘機車來回於中華路上,似乎在找尋東西,直覺有異,進一步盤查了解,黃姓老翁(80歲),平時獨居租屋於平鎮區中央路,昨日騎乘機車至台北市廟宇拜拜,於返回租屋處時,因下著雨,視線不良,加上年紀大,且路況不熟迷路了,才會騎到新屋地區。所長林文章考量老翁年紀大,深夜騎乘機車路況不熟易發生危險,且離住家尚有一段距離,於是由副所長蔡坤德主動駕巡邏車載送老翁,並由警員程信智騎乘老翁之機車隨同一起安全將其護送到家。老翁對於新屋分駐所員警熱心協助與貼心的服務,深表讚賞與感激。
楊梅分局分局長張弘文表示,新屋分駐所所長林文章、副所長蔡坤德、警員程信智及實習生曾芷涵即時妥善處理,及時伸出援助,樹立警察為民服務榜樣,有效提昇警察優良形象,足堪同仁楷模。為民服務是警方常態性工作,慶幸自己有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不會因人而異,是否該幫?或不幫?警方責無旁貸,因為這是我們的職責,這是身為人民保母最大的成就感,正是服務要貼心的原則,全案以溫馨圓滿落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