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山區慰問尋獲失蹤老人 @ 大武警熱心協助促團圓】




大武分局金峰分駐所所長樊永福、警員王玉升2人,昨日主動邀請來自高雄的善心人士,並結合嘉蘭巡守隊、警察志工、山警一行人,前往轄內山區慰問獨居老人,並發送救濟物資時,在拉灣山區一處面積約2平方公尺,以破舊鐵皮木頭搭建的無水無電簡陋破舊草工寮內,發現一名孟姓獨居老人。
樊所長發現該名老人疑因久未進食,加上近日寒流來襲天氣寒冷頻頻發抖,樊所長正欲詢問狀況時,突然有人驚呼:「大哥你怎住在這裡!」,所有人回頭一看竟是一名同行的孟姓山警,樊所長一問之下大家才知道,原來孟姓老人竟是月前負氣離家出走,孟姓山警苦尋多日卻始終找不到的大哥,如今兄弟再度重逢,兩人除向對方訴說連日來的思念,孟姓山警還頻頻拭淚說「大哥對不起!你受苦了。」
事後樊所長一行人將孟姓老人護送回家,孟姓兄弟及其家人對警方能在過年前,讓孟姓一家人再度團圓,無不感激萬分,孟姓老人激動的向樊所長說:「我不太會說話,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你的幫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