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愛心源源不斷 @ 電話灌爆龜山分局】







 龜山分局日前結合警察志工、龜山社區服務中心等單位集資7000斤白米,在龜山區仁德宮廟前辦理寒冬送暖活動致贈龜山區500戶低收入戶,就是希望拋磚引玉方式,讓社會大眾重視弱勢家庭可以得到社會的關心及祝福及資助。
    今日經過聯合報B2版報導後,變成雅虎網站的頭條,各界社會愛心民眾立即湧現打電話給龜山分局勤務指揮中心,結果灌爆分局電話,全部都是要捐錢的民眾,龜山分局詢問龜山家庭服務中心(03-3208485)民眾反映電話打不通,才知道龜山家服中心電話也占線,都是想要捐錢的民眾,龜山分局委婉告知愛心民眾,因為電話占線全部都是想要捐錢的民眾請耐心撥打。
    龜山分局聯繫龜山家庭服務中心劉督導表示,沒想到社會愛心人士非常踴躍,特別提醒民眾撥打方式:上班時間龜山家庭服務中心03-32084853208314,春節假期專線03-332201016405,或市民專線1999均有專人服務。
    龜山分局分局長廖恆裕表示春節期間結合警察志工、民間企業等公益團體合作舉辦寒冬送暖活動,就是廣邀社會愛心人士來幫助弱勢家庭,讓社會充滿營造洋溢著「平安、祥和、快樂」的社會氛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