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 -【保五人熱心公益 @ 參與高雄市元亨寺慈仁慈善會「冬令低收入戶濟助品發放」】








保五人熱心公益、濟貧賑弱,於日前協助高雄市元亨寺慈仁慈善會假高雄市大遠百前廣場辦理「冬令低收入戶濟助品發放」活動。
    保五總隊副總隊長江雅文暨第一大隊大隊長林榮昌率同仁及替代役役男等50餘人辦理2000份濟助品發放,每人分贈300元禮卷及白米、洗衣精、瓶裝水、牙膏、浴巾、環保袋等民生物資。同仁亦帶著家眷參加志工,將物資逐一整理裝袋,以便提領,大家揮汗如雨搬運物資,卻甘之如飴,大家都秉持著慈愛歡喜的精神,發揮愛心,面帶微笑,行善助人。發放中遇有行動不便或老弱婦孺,保五替代役役男即主動協助搬運至機車上,藉由此次捐贈活動讓替代役男發揮為民服務精神,更讓受贈對象各個感受到這是個「人間有愛、處處有溫情」的社會,也更加肯定警察及替代役役男的平日服務辛勞與貢獻,使本次活動更顯得有意義。
    同時為提升全民廉潔意識,使反貪倡廉觀念深植社會各層面,保五總隊於活動同時辦理反貪宣導趣味問答,強化民眾法律常識答對即送紀念品,籲請遵守各項法律規範,落實警政服務,增加民眾對警察的認同與支持。
    保五總隊積極鼓勵員警替代役男熱心參與地方公益,主動表達對弱勢團體的關懷與照顧,扶助弱勢族群,發揮人民保母的愛心,並透過參加各項公益活動,行善積德,提升警察親民愛民的形象,這凸顯警察除維護社會治安執行公權力外,能發揮市民如親,體現”人溺己溺”,力行濟弱扶傾,善盡急難救助之保姆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