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金門縣長慰問春安工作 @ 執勤員警備感溫韾】



春安工作自2822時開跑,為淨化春節期間地區治安,執行春安工作的員警暨民防、義警、義交及守望相助隊等協勤人員,犧牲假期堅守工作崗位,為社會治安工作盡心盡力,縣長陳福海特抽空前往金門縣警察局金城分局慰勉春安工作人員辛勞,並代表全體縣民致上由衷的敬意與謝意,感謝他們辛勞付出讓民眾平安過好年。
縣長陳福海昨天在金門縣警察局長謝榮隆、副局長李建民等人陪同下,前往金城分局慰問春安工作執勤員警辛勞,除致贈慰問品外,也提前向大家拜年,並對他們犧牲假期、奉獻心力投入維護治安工作,讓縣民能安心歡度春節,表示感謝。
陳縣長昨日抵達金城分局時,受到大家的熱烈歡迎,縣長也逐一和在場執勤同仁寒暄問候、加油打氣。他並勉勵員警春安工作期間要注意服勤態度與工作技巧及自身安全,做好「治安維護、交通疏導、為民服務」等三大主軸工作,讓縣民歡度春節。
警察局長謝榮隆表示:春安工作自本(2)822時起至22724時止,為期20天;警察局已全體動員,勠力以赴,以提供民眾良好治安及交通環境,並做好為民服務工作,營造「平安、和樂、溫馨」之春節假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