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人物特寫] -【慈父攔警車救女 @ 屏警鳴笛開道護送就醫】





屏東分局大同派出所巡佐黃榮輝、警員何振維,於日前夜間巡邏行經屏東市建國路時,忽然外側車道急駛過來一車自小貨車向他們按喇叭求救,車上男子稱女兒因糖尿病發造成呼吸困難,請警方幫忙開道,黃巡佐二員聞訊,立即一路鳴笛協助開道至高雄榮總,讓曾姓男子的女兒順利抵達醫院獲得救治,男子對警方的幫忙深表感謝。
曾男表示,當晚女兒因糖尿病發,導致呼吸困難,但他將女兒送到屏東某醫院時,卻因該院醫療施備無法救他的女兒,請他們轉院到高雄治療,但若請救護車協助轉院需支付費用,曾男表示家境窮困無力支付救護車轉院費用,所以逼不得已才以自家的小貨車載女兒要到高雄就醫,不料行至建國路時女兒病情惡化,無法呼吸,逼不得已才求助警方,在看到女兒平安獲救,讓他著急的心得以放下,真得很感謝警方的幫忙。
屏東分局長張偉中表示:黃、何二員獲知民眾急需幫忙,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協助民眾,順利讓民眾平安獲救,工作精神殊為同仁表率,但呼籲民眾若發生急症時,仍建議以救護車護送為宜,以免途中發生意外而後悔不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