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北港警追竊車集團 @ 逮2嫌擁槍藏毒】





青春專案執行重點,包括毒品、槍枝,北港警方破獲一個竊車集團,除發現竊車工具一批,卻意外發現犯嫌竟然也暗藏槍枝、改造工具及毒品,警方現場將證物全部查扣,現在將繼續追查其他槍枝、毒品來源及失竊車輛流向。
    嘉義縣朴子巿日前發生一起車禍,北港警方循線查出逃逸的林、楊2男涉及雲、嘉多起的汽車竊案,警方13日晚間在雲林縣水林將2嫌拘提到案,並起出竊車及改造槍枝工具以及海落英66公克,K他命22公克。
    北港警方表示,今年6月間,雲、嘉發生多起汽車竊案,警方發現嫌犯竊取目標都挑選日製汽車,日前嘉義縣朴子巿發生一起汽車碰撞事故,車主卻棄車逃逸,警方在車上起出失竊車牌,於是與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第六大隊第六中隊組成專案小組,成員追查多次,循線查出林、楊2男涉案。
    專案小組昨晚9時,在水林逮獲楊、林2男,同時在2嫌位於口湖鄉下崙住處,起出竊車及槍枝改造工具及海落英66公克,K他命22公克、毒品吸食器,並查獲改造槍枝成品、半成品各一把,還有二氧化碳鋼瓶及鋼珠及電子磅秤,林男供稱槍枝是楊嫌所有。
    警訊時,楊、林2男僅坦承在雲嘉各竊取一部日本進口汽車,但警方認為竊嫌供詞有所保留,另供出另一綽號阿嘉男子(警方目前已掌控犯嫌資料,持續查證中),將楊、林2嫌依槍炮、毒品、加重竊盜分別移送雲林、嘉義地檢署,並將深入擴大偵辦。
    分局長余鴻恩表示,因應暑假來臨,警政署規畫為期2個月的「青春專案」,針對青少年深夜易逗留場所臨檢,警方以提高「見警率」的方式達到宣誓及保護青少年成果,尤其針對毒品查察,北港分局絕對不缺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