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颱風來襲之際 @ 警察不忘關懷獨居老人 善行可風】




汐止分局烘內派出所警員王朗珽,平日執行家戶訪查勤務時,在轄內汐萬路二段某社區內發現一名王姓學生(國小四年級)為單親家庭,且父親因案入獄,王童與94歲祖母王老太太相依為命,家中經濟來源靠已故祖父月退俸維生,扣除房租、安親班等開銷後,所剩無多、生活清寒;又王老太太年事已高,走路不便,警員王朗珽就經常利用勤查時間前往關懷。
  日前因昌鴻颱風來襲,擔心王老太太因風雨而無法外出買餐,王員除積極整備防颱工作外,午飯時刻,冒著風雨前往送便當,並查看該房屋有無漏水等情形,幫王老太太作好防颱準備,希望祖孫2人免於挨餓、安然渡過強大颱風,祖孫2人也對王員的關懷,深表感謝。
  上述善行經媒體披露,警政署為嘉勉王員善舉,於本(14)日11時許,由駐區督察張春波代表署長,至汐止分局烘內派出所致送王員獎勵金2仟元,以資鼓勵,汐止分局陳銘宗及烘內派出所所長楊幼暉陪同,也為王員關懷轄內獨居老人善行,深表與有榮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