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網友臉書PO文溫馨畫面 @ 暖男原來是豐川派出所員警】




 日前一名花蓮網友在花蓮火車站附近一家網咖,看見二名穿著制服的員警出現在網咖內,其中一名員警正拿起湯匙一口一口的餵著坐在椅子上的身障人士吃便當,整個過程將近20分鐘,這名網友看到這樣感人的畫面,立即拿起手機拍下並傳上傳臉書分享,獲得不少網友按讚及討論。
  由於當天網友隔著玻璃門拍下這段畫面時,所以畫面看不清楚是哪一位員警伸出援手幫忙這名身障人士,花蓮分局及派出所同仁看了臉書及新聞,還一度猜測影片中的員警到底是誰,最後豐川派出所員警劉熹璟才低調的承認畫面上的員警就是他。
  員警劉熹璟表示,當天是前往附近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名四肢不太協調的身障人士坐在網咖內辛苦的吃著放在桌上的便當,劉員便動了側隱之心,當下沒想太多,拿起湯匙就一口一口餵起名身障人士,他並不知道有網友拍下這段畫面。
  派出所同事平時就對劉員工作認真程度相當佩服,因為劉員平時不但落實勤務並具高度警覺性,因此經常在勤務中查獲毒品案件及偵破各類刑案,加上他粗獷的外表,因此同仁給他「山豬」的綽號,沒想到他還有柔性的一面,絕對是真正的「人民保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