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臺東縣警察局一舉瓦解販毒暴力犯罪集團】



臺東縣警察局於729日上午7時,持31張搜索票動員所屬刑事警察大隊、臺東分局、成功分局及大武分局等5個單位65名警力,分別在轄內臺東市、成功鎮及大武鄉等地區同步執行查逮捕行動,該任務一舉查獲以宋姓男子為首之16名暴力犯罪集團,並取出武士刀1把、木棒1枝、新臺幣現金數萬元、作案用行動電話、第二、三級毒品安非他命、愷他命及一粒眠等證物。
   臺東縣警察局表示:宋嫌平日在臺東市、成功鎮、大武鄉等地結合集團成員共同販賣第二、三級毒品安非他命、愷他命等,並吸收輟學及在學高中生壯大聲勢,在臺東市酒店、小吃部等夜店陸續發生多起砸店及街頭砍人事件,如稍有與被害人嫌隙即率眾砸店或暴力相向,甚至下藥性侵未成年少女,氣焰囂張,手段兇殘顯為治安之亂源,經刑事警察大隊與轄內分局分工進行蒐證,將情資報請臺灣臺東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並結合各單位力量共同偵辦,於104729日將該不法組織一舉瓦解。
   縣警局局長王欽源呼籲,青少年應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以免觸法;另警方為防止青少年犯罪,除舉辦各類預防犯罪宣導活動外,並積極掃蕩不良幫派侵入校園、淨化治安,以維護青少年成長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