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魅力香氛體驗營 @ 楊梅警帶青少年寓教於樂】





楊梅分局日前在雅聞魅力博覽館楊梅館舉辦「魅力香氛博生活體驗營」,約150位桃園市之青少年朋友及其家長參加,對於楊梅分局為防範青少年於暑假期間舉辦少年正當休閒活動,都表示正面與讚許且可收寓教於樂之效,現場也設立機動派出所、預防犯罪、反詐騙、反毒宣導及防制飆車與交通安全等服務站。
有鑑於青少年朋友往往留連網咖、PUB、甚至集體飆車、聚眾鬥毆等行為,易衍生犯罪及被害情事發生,楊梅分局特於暑假期間藉由持續提倡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並進行各類宣導活動,在桃園市楊梅區雅聞魅力博覽館楊梅館,邀集桃園市之青少年朋友及其家長參加約150人參加,讓青少年朋友體驗香氛DIY創意,楊梅分局偵查隊承辦人偵查佐江寶琴並講授相關法令,讓青少年朋友更瞭解法令,避免涉及不法情事。並投入警力8名協助雅聞魅力博覽館楊梅館前交通疏導,也在現場設置了預防犯罪宣導站及成立機動派出所等服務站隨時替鄉親服務,且於館前入口處發送預防犯罪與防詐騙等各項文宣,同時雅聞魅力博覽館楊梅館也致贈伴手禮,活動在一片學習的歡樂氣氛中結束。
楊梅分局長張弘文表示:很多青少年因交友不慎而誤入歧途,著實令人惋惜,期青少年謹慎結交益友拒絕和損友往來,但往往對於法令不熟識,在不知覺中就涉法,為了讓青少年朋友更瞭解法令,及避免涉及不法情事,本分局舉辦此活動加強青少年朋友對法令的熟稔及強化從事正當休閒活動的益處,並結合在地特色雅聞魅力博覽館楊梅館舉辦活動,更具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