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青春拒六害,健康活力High」 大園警組"青春正義聯盟"宣導預防犯罪】






暑假期間,正值青少年放假參與休閒活動的日子,為防範青少年從事不法或妨害身心健康活動,大園分局於71214時至1630分,在大園區大園濱海休憩區舉辦「2015青春拒六害 健康活力High」暑期擴大預防犯罪宣導園遊會,希望藉由此活動向民眾宣導預防犯罪相關知識。
活動開始時由6名員警所組成的「青春正義聯盟」,各持反六害標語盾牌出現,並由市長及與會貴賓一同啟動「2015青春拒六害 健康活力HighLED燈球,宣示加強維護桃園市治安的決心。
活動會場設置多個宣導攤位,還有樹林國小的舞龍舞獅、大興高中的熱舞及鼓隊、A.SA樂團的青春搖滾,以及保安警察大隊的戰技演出等多項精彩表演。此外,現場亦設有動態展示區,提供警用大型重機2台讓民眾合影,以及舉辦有獎問答活動,讓成功答題的民眾能得到精美的小禮物,透過此種問答的方式,讓預防犯罪的觀念更加深植民心。
大園分局長廖高江表示,暑假期間青少年休閒活動時間增加,為避免青少年涉足不當場所或從事飆車、吸毒等不當行為,呼籲家長在工作之餘,應多加關心孩子的生活言行及休閒活動。並期能透過此次活動,向民眾宣導「反毒品、反飆車、反霸凌、反暴力、反援交、反詐騙」等觀念,以強化青少年正確人生方向及鼓勵民眾主動檢舉不法,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