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警專主動人道關懷 @ 提供寢室供家屬休憩】






有鑑於日前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事件,造成近500多名年輕族群無端遭受傷害;由於不少受害者的家屬住在中南部,南北往返奔波之餘,心力交瘁,燒燙傷之療程又十分漫長,讓同樣身為人父的警專校長陳連禎心有不忍,備感難過。希能透過警專全體師生集氣表達關懷祈福之意,並提供傷患家屬必要之協助,略盡棉薄心力。
適昨晚20時,教育部校安中心探詢警專提供房舍之可能,以提供傷患家屬借住休息,警專基於人道關懷立場,除透過校值日官窗口主動聯繫回應,表達陳校長積極關切之意,並同意配合萬芳醫院提供塵爆傷患家屬就近休憩之場地。經陳校長主動聯繫萬芳醫院邱副院長,得知目前有13名患者在萬芳醫院燒燙傷中心接受治療。
警專陳校長表示,雖近日仍有防爆班、巡佐班等短期學員班在校訓練,加以最近招生之專科警員班34期新生2,057名,將於8月入校報到,但目前警專正值暑假期間,尚有部份畢業班期之寢室可資運用,基於人道立場,願主動提供學生寢室作為傷患家屬休憩用。警專展現人道關懷不落人後,適時伸出援手幫助傷患家屬,也是為民服務的具體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