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不愧人民保母 警專溫馨送暖 家屬感念道謝】




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事件後,71日台灣警察專科學校基於人道關懷立場,主動表達配合萬芳醫院提供八仙樂園塵爆洪姓傷患家屬就近休憩之場地。希望能透過警專全體師生集氣表達關懷祈福之意,並提供傷患家屬生活上必要的協助。
    透過新聞媒體的報導,72日上午920分警專即接獲新北市社會局通報,八仙塵爆洪姓傷者的家屬提出進駐需求。下午1時,警專陳校長親自接待傷者家屬,並安排進駐距離萬芳醫院最近的親民樓宿舍,除提供必要的盥洗用具、茶水、乾糧外,更設立單一窗口,指派專人服務,主動提供三餐。文山讀書會獲悉後並派人致贈水果,表達慰問之意,警政署陳國恩署長稍後並致電家屬表達關切,囑咐警專全力提供必要協助。
八仙塵爆意外後,馬總統特別指示,政府務必要做傷患與家屬最堅強後盾,強調「絕不讓任何一位傷患,因為經濟因素,而不能得到最好的照護」。在此非常時期,警專適時伸出援手幫助傷患家屬,正是人民保姆應有的作為。
    洪姓傷者目前正就讀研究所,陳校長除表達關懷慰問外,並祝福傷者早日康復完成學業。截至目前為止,警專宿舍尚有20個床位可供傷者家屬休憩,陳校長表示將全力配合家屬需求,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以善盡警察人員的職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