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青春活力3對3鬥牛賽 @ 東勢警舉辦暑期青春專案活動】





東勢分局為推展籃球運動及提供青少年暑假期間正當休閒活動,於1047187時至1230分,在臺中市東勢高工體育館舉辦「暑假期間高關懷宣()導青少年-拒絕菸害休閒活動-山城區33鬥牛籃球比賽,以鼓勵青少年藉由從事正當休閒活動,與他人互動過程中養成良好品格,培養健康與正確的生活態度,並推行全民體育,促進青少年健康。   
    東勢分局與東勢警友辦事處、東勢區衛生所及轄區各高、國中學校共同主辦山城區33鬥牛及投籃籃球比賽參加隊伍由轄內高、國中學校(40)及在外就學的本轄學生組成,共計200餘人報名參賽。球賽邀請轄區各民意代表、區長及地方仕紳貴賓共襄盛舉,由立委江啟臣與分局長陳武康共同主持開球儀式,正式展開序幕,員警與志工們另在現場向球隊選手及觀戰民眾,做一系列校園反霸凌、反幫派、反吸毒、反暴力、婦幼安全及預防犯罪觀念等宣導,有效達到預防犯罪宣導的實質效益。
    參賽球選手個個均卯足全勁拼戰,現場加油聲不斷,經過一上午激烈的拼戰,大會順利圓滿結束,各隊選手充分表現相互激勵、以球會友出運動家的精神,大家依依不捨互道別離,並相約允諾將再組隊參加下次籃球比賽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