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暑假首週警撒網阻毒 北港警破獲汽旅毒趴逮6男 】






晚間67點正是闔家團聚的用餐時間,一群毒蟲卻以汽車旅館為掩護,準備開趴吸毒!北港警分局日前接獲線報,傳出有人疑在轄內旅館開「毒趴」,警方在昨天晚前往北港一家汽車旅館,當場查獲海洛因等毒品,今(2)日偵訊後,將蔡姓主嫌等6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北港警分局執行暑期青春專案,為防止青少年染毒,持續加強查緝毒品,警方昨晚根據線報,得知多名可疑男子在昨晚集聚一家汽車旅館,疑似舉辦「毒趴」。
  分局長余鴻恩見時機成熟,即指揮偵查隊、北港、北辰所員警前往查處,員警在旅館人員陪同敲門示意下進入臨檢、盤查,在吳姓男子等4人身上,起出安非他命、海洛因及K他命等毒品。另發現一只皮包內留有大量海洛因、安非他命及現金及15張易付卡等證物,卻無人承認是其所有。
  警方將在場5名男子全數帶回偵訊,同時又循線在水林鄉李姓男子住處,起出海洛因3包毛重3.27公克,因嫌犯拒絕夜間偵訊,警方才於今天訊後將蔡姓男子等6人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並將追查上游貨源。
  余分局長表示,毒品危害深遠你我不可不知,尤其吸食毒品人口有年輕化趨勢,警方除持續查緝不法外,也會加強推動校園防毒宣導觀念,讓學子認識新興毒品的危害,走向正確的路。
  暑假青春專案期間,為讓年輕生命不因誤交損友陷入毒品泥淖,北港警分局宣誓緝毒決心,及時於汽車旅館內查獲數量不少之海洛因、安非他命;呼籲鄉親發現可疑人事物,迅速向警方報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