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八仙暴燃案 @ 蘆洲警與民力協助載回傷者機車】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蘆洲分局八里分駐所轄內八仙樂園,於27日晚間辦理「彩色派對」發生閃燃意外,造成498人燒燙傷送醫。由於現場一陣混亂,許多傷者均只穿著泳衣就倉促救醫,現場遺留許多私人物品。事後家屬陸續來園區取回物品,由於遊客之私人物品被八仙樂園工作人員統一放置在一起,造成家屬無法辨識親友所屬物品,所幸蘆洲警方協助家屬辨識確認後領回。新北市警友會蘆洲警友站副站長林金城見到新聞報導後,因家中開設機車行,主動詢問本分局現場是否尚有未發還的機車,表示可提供送至府上的服務,目前本分局分別連絡上的機車車主計有2位。
警方考量家屬因在醫院照顧受傷患者,無暇到八仙樂園認領機車,所以蘆洲警方與林副站長,將這2部機車,依證件所載明之地址(分別為臺北市文山區及新北市樹林區)親自送達,以利讓家屬專心照顧傷患,避免舟車勞頓之苦。原現場遺留現場45百件物品已發還剩約30件。另外,停放在八仙樂園停車場之汽、機車,蘆洲警方將按照車牌號碼查詢車主是否為傷者所有,儘速通知家屬認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