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人溺己溺心連心 @ 警貼心當「最溫馨的依靠」!】





日前晚間21時許,自強所警員王翔立、張儒禎正於中山、新田路口執行巡邏勤務,忽然聽到一聲慘叫,只見路口西北角一名婦人連人帶車慘摔在地,急忙上前查看並呼叫救護車與警組到場支援,惟婦人摔倒之後扭傷了腰,整個人呈現「ㄑ」字形撐臥在地,無法坐起身也無法平躺,痛的哇哇大叫,女警顏君諭趕至現場,見此狀二話不說,蹲下身來安撫婦人的情緒,並以堅定且溫柔的語氣告訴婦人「來,沒關係,我是女生你靠在我身上休息一下,救護車馬上就到了。」   
  經了解,許姓婦人因工作導致疲勞過度而自摔倒臥路邊,幸警員張儒禎、王翔立正好在該路口執勤,隨即上前檢視許女的傷勢並通知救護車,並在現場以螢光棒指揮交通,戒護江女的人身安全。由於不敢妄自移動傷患,女警顏君諭發揮大愛的精神,蹲坐在車禍現場的油漬上,以身體提供許女當作靠墊,讓他能夠減緩疼痛,並得到充分的休息,等待救護車到場救治。
   婦人直對著顏員說:「真的很謝謝妳。」淚光在眼眶打轉,這一幕,成了今晚高雄市最美麗感人的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