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拾荒老人陷車陣 @ 明星臉實習生熱心推車護送】








太平分局警員鄭惠婷和警專女實習生李芷儀,十五日上午在東平路指揮交通,適有位拾荒老翁推著車陷車陣,非常危險,兩位女警,一人指揮來車,一人協助推車,路人紛紛拍照說「人美心也美」。
日前上午8點多,太平派出所女警鄭惠婷、警專實習生李芷儀執行東平路與臺74線匣道口交通疏導勤務,剛好上班時段,往來車流量大,一位拾荒老翁行動不便,推著回收車身陷車陣中,舉步難行,實習生李芷儀見狀,上前關懷並協助老翁,因員警身上均穿有反光背心能見度高,就一路護送老翁過馬路,連路過的騎士都停下車來對女警表示肯定,直呼好有愛心唷!
20歲的李芷儀長相清秀,父母都是跆拳道教練,自己也是黑帶3段,她表示,國小、國中時看了一系列的警察影集,對於警察工作很嚮往,偶然間看到學校警察招生海報,想說來試試看,當警察很帥氣又可以幫助別人,於是就報考了,這次利用暑假實習期間到派出所實習,陪著臨檢抓酒駕、調閱路口監視器、交通事故處理等等,學到許多寶貴經驗,也可以提早瞭解、體會警察的辛苦。具有明星臉的她,還被到派出所洽公的民眾說很像女星「LARA梁心頤」哩!
太平派出所所長陳淵山表示,暑假期間,派出所來了8位警專實習生,希望他們能夠在這段期間,瞭解警察勤務,將理論及實務結合,將來成為一個真正的人民保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