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外國遊客半夜迷途見警求援 @ 稱讚高雄警勤勞又親切】



外國遊客自由行迷途,半路攔警協助,高雄市三民一分局十全派出所員警熱心指引協助,外國自由行遊客對台灣警察熱心協助,留下良好印象,認為高雄不愧是宜居城市。
居住美國加州外國遊客保羅先生利用假期來台灣旅遊體驗自由行,628日凌晨從左營區蓮池潭龍虎塔風景區騎乘City Bike欣賞美麗的蓮池潭,當要慢慢騎回下榻福華飯店【七賢路與中山路口】時,卻因路途不熟而迷路,騎到三民區時恰遇三民第一分局十全派出所所長林盈男、警員何宗德、莊淮宇及江月丹,在三民區自由一路與熱河一街口擔服取締酒駕勤務,保羅先生便害羞的求助警方協助,經警方了解協助原委後熱心帶路指引順利返回下榻飯店,外國遊客保羅先生對高雄警察熱心協助留下良好印象,直稱高雄警察好勤勞,半夜仍精神抖擻在路旁值勤,讓民眾可以安心,大讚高雄市真是一個宜居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