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活力山城社區桌球聯誼賽 東勢警捕“桌“青春 以“球“會友】






東勢警分局與東勢區桌委會特別結合地方企業75日在東勢區東勢國中活動中心,共同主辦「第五屆暑假期間高關懷宣()導青少年-拒絕菸害休閒活動-東勢區活力山城社區桌球聯誼賽」,參加隊伍由轄內國中、小學校(624)、各機關、臺中市各社區(含苗栗縣)團體(12),本次新增百歲組參賽共14組,分成2人年齡相加須大於130歲及2人年齡相加須大於100歲等,共計230人報名參賽。
    東勢警分局員警與志工們另在現場向球隊選手及觀戰民眾,做一系列校園反霸凌、反幫派、反吸毒、反暴力、婦幼安全及預防犯罪觀念等宣導,並於現場舉行預防犯罪有獎徵答活動,帶動現場氣氛,增進警民互動,得獎大、小朋友個個興高采烈,直呼不虛此行,有效達到預防犯罪宣導的實質效益。陳分局長表示,冀望藉由聯誼比賽,達到推動全民體育運動、暑期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促進警民關係、強化預防犯罪宣導、保護婦幼安全及共創健康、幸福、祥和的「大山城社區」。
    本次報名競賽球隊倍數成長,參賽選手實力大幅提升,個個均卯足全勁拼戰,現場加油聲不斷,經過一整天激烈的拼戰,比賽成績終於揭曉,校園組第一名:新成國小、第二名:東勢國中、第三名:新社國小,機關、社區組第一名:東中3.0隊、第二名:豐原葫蘆墩A隊、第三名:東勢分局東平隊。本次大會順利圓滿結束,各隊選手充分表現出運動家的精神,活動最後依依不捨互道別離,並相約允諾將再組隊參加下屆桌球邀請大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