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嘉義市『充電一夏』活動開始開囉!】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為了預防少年於暑假期間涉足不妥當場所、參加不良活動或流連網咖衍生偏差行為,及加強輔導中輟生、行為偏差少年導入正軌,避免誤入歧途,規劃多項有益少年身心健康之技藝、體能課程,俾引導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以培養青少年參與正當休閒活動的觀念。
    本次活動內容包括:「桌球研習營」(2梯次)、「跆拳研習營」、「素描繪畫班」、「熱舞研習營」、「美勞DIY」(2梯次)、「陶笛研習營初級班」、「陶笛研習營進階班」等79班次活動,期間自713日至813日止,本活動由嘉義市侯副市長親臨現場主持開幕儀式,整個活動就在副市長敲響鑼聲後,正式歡樂開始;開幕活動熱場,除由曾參加青春專案充電一夏系列活動的前期學員們表演跆拳、熱舞外,更邀請享譽國際街舞界,曾獲全國街舞大賽冠軍的BLACK舞團成員,共襄盛舉,讓在場所有與會人員耳目一新、掌聲連連。
    侯副市長表示,少年是國家未來的棟樑,深耕培養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及健全少年健康的身心,是我們現階段不遺餘力的工作,也感謝警察局每年都舉辦這種有意義的活動,讓少年有個健康、充實的暑假生活。另特別於會後與警察局林局長和本次參與桌球研習營的少年舉行一場桌球PK大賽,過程精彩,充滿歡樂的氣氛。
    警察局局長林順家亦表示,兒童或少年常因放長假,在心情放鬆下,容易誤入不正當場所或參加不良活動或被引誘犯罪,籲請家長能為子女規劃參與休閒性、體能性學習課程與活動,讓子女於假期中平安健康快樂成長。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