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這位帥哥~你很有事耶! 竟會去酒店以3萬塊買咖啡】




「這包咖啡是我去酒店買的!這包咖啡我是以3萬塊價錢向酒店買的!它不是毒品啦!」,73日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信義街口,有輛形跡可疑自小客車,當警方向前攔查時,駕駛卻神色慌張、雙手發抖,警方經詢問陳嫌同意搜索後,當場自行從口袋取出交付予警方第三級毒品K他命1包(毛重2.47公克、淨重2.29公克),警方並在該車後座查獲毒咖啡35(內含二級毒品搖頭丸粉末,總毛重664.19公克),經偵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當日新北保大第一中隊小隊長陳俊昌帶班、警員石琬竹、陳瑞東等3人在蘆洲區巡邏時,在復興路、信義街口發現有輛形跡可疑之自小客車,當警方前往攔查,陳嫌將車門窗搖下時車內濃濃k煙味直嗆員警,員警深感其車內一定有藏毒品遂進行盤查,當場陳嫌自行從口袋取出交付予警方三級毒品K1包(毛重2.47公克、淨重2.29公克),並表示其駕駛車輛先停放於路邊,先行乘坐警車回隊配合偵訊,警方見其神色慌張、雙手顫抖,又主動要求要把其駕駛車輛停放路邊配合回警局接受偵訊,認為車內一定藏有毒品而陳嫌在規避對其車內搜索,警方在詢問陳嫌同意搜索後,當場在該車後座查獲毒咖啡35(內含二級毒品搖頭丸粉末,總毛重664.19公克)
    陳姓犯嫌誆稱:「這包咖啡是他在酒店以3萬塊跟朋友購買,不是毒咖啡!」,警方當場大笑:「買咖啡會至酒店買?這包咖啡要價3萬塊,不是毒咖啡是要騙誰啊!」,陳嫌感到警方已識破他的謊言才坦承這包毒咖啡內摻有搖頭丸粉末,屬於第二級毒品的毒咖啡包。
    警方指出,日前學子們開始為期2個月的暑徦,以往有很多的案例,學子們在暑假期間前往不良場合誤交損友而誤入歧途,進而接觸幫派及毒品,為了讓這些小孩「青春不要變調」,在暑假期間新北保大將持續動員警力加強各項勤務部署,期有效達成維護社會治安、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建構安全無虞之生活環境,讓民眾「安心、開心、放心」的歡度暑假及每一天;新北市警方也藉此呼籲不法之徒勿心存僥倖,警方絕對有信心及能力打擊不法。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