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警察係恁我ㄟ"好厝邊"】



潮州警察分局來義分駐所巡佐李明財日前上午執行勤區查察勤務,邀請從台南關廟來的黃姓民眾至來義分駐所休息。原來黃民至來義鄉古樓村中正路找老朋友,在等候朋友回來的期間剛好遭逢大雨,警方發現黃民後,特別邀請至分駐所等待,免遭風吹雨淋,並準備茶水、便當供黃民食用。黃民返回台南後感念警方關懷協助,昨日特地攜自家耕種水果到所答謝,讓警察同仁們看了之後精神大振而十分感動
    黃民此次從台南來找許久未見的朋友,因拜訪前未先告知朋友,所以這次至來義鄉恰巧朋友外出,原想說大老遠從台南而來,沒見到朋友心覺可惜,便想多待一會也許朋友就回來了,沒想到等了一小時卻等到好心的警察上來應門。
   潮州警察分局分局長表示警察是社區民眾的「好厝邊」,警民關係的良好維持有助於地方治安的穩定,林員於繁忙的工作中,還能關注轄區每位需要協助的居民,落實於行動,足為同仁仿效看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