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龍潭分局執行「2014桃園燈會在龍潭」 交通疏導及為民服務事蹟成效良好





龍潭分局執行桃園縣政府舉辦2014桃園燈會在龍潭以「龍騰馬躍迎財神—慶讚桃園鬧元宵」為期天一系列活動,在龍潭大池周邊及鄰近小人國、六福村遊樂區觀光人潮,期間吸引近120萬人次造訪龍潭地區,為使活動圓滿順遂,龍潭分局將交通管制疏導勤務作為分為A(289141516日元宵節、例假日)B(210-13日平日),期間共動用警民力4617人次(警察3023人次;協勤民力1594人次),以加強交通疏導及會場安全維護。

    本次燈會9天期間,初期因寒流天雨,影響賞燈意願,自15日天公作美,吸引大批民眾前來賞燈,各燈區擠滿人潮,燈會活動主要是在夜間,會場圍繞在大池周邊,龍潭分局為及時為民服務,於會場周邊設有3處機動派出所,期間受理民眾報案、宣導預防犯罪、民眾諮詢、協助主辦單位發放提燈及維持秩序等各項為民服務工作,期間具體服務之項目計有協尋幼童走失計6件;協助民眾車輛故障排除、修復護送返家計22件;其他一般諮詢計35件。

    龍潭分局預見燈會人潮,事先縝密規劃,協請主辦單位規劃中興路行政園區、中豐路YAMAHA園區、聖亭路凌雲崗營區權充停車場,免費接駁公車,中豐路、中正路、聖亭路等各交通要衝,加派警力疏導交通,駛人車順暢平安,特別感謝警察局及各分局支援警力及協勤民力之辛勞,使桃園燈會能圓滿閉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