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竊盜寺廟龍柏以贓車載運 遭埔里警方查獲竊盜現行犯




埔里警分局於2月17日凌晨偵破一起龍柏、汽車竊盜現行犯,逮捕一名現行犯,另有一嫌犯在逃,並當場起出龍柏3(鋸成5)、贓車一輛,警方偵訊後仍依竊盜罪嫌移送南投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埔里警察分局愛蘭派出所員警於17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據報有竊嫌在玉佛寺偷竊龍柏樹時被寺方人員發現,寺方人員先在產業道路上放置雞爪釘以防止竊嫌開車逃跑,該車駕駛人楊00(有毒品及竊盜等刑案資料)見寺方攔查非但不停車,反而加速逃離現場,警方立即前往圍捕,經以電腦查詢發現該車係失竊車輛,並在中潭公路觀音2號隧道出口處當場查獲另一嫌犯潘00(有毒品及竊盜等刑案資料)、而楊嫌欲駕車逃逸時因輪胎遭雞爪釘刺破無法行駛,隨即棄車逃跑,警方已派員加強查緝,另於該車輛內當場取出偷竊之龍柏3棵(已鋸成5根),除將潘嫌帶回勤務處所偵訊,並將擴大偵辦該嫌犯是否有涉及其他案件。

埔里分局分局長王智琨獲悉後,除對有功員警表示嘉許,肯定辛勞外,並指示所屬加強掌握轄內有竊盜、毒品前科人口動態,有效降低竊盜案件之發生,讓民眾有個安心、健康,免於毒害與財物被竊的生活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