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趴地狂哭男擁槍裝憂鬱 新北保大員警識破逮捕








「我朋友憂鬱症病發,在後座大哭大叫,警察您沒看到嗎?我要緊急送醫啦!快讓開!」2名槍、毒犯嫌於今(26)日凌晨,在重陽橋因形跡可疑遭新北保大員警盤查,起獲槍枝4枝、子彈11發、第一級毒品海洛因3小包。2名犯嫌於詢問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6)145分許,新北保大員警執行重陽橋路檢勤務,發現一形跡可疑自小客車,攔檢盤查時,乘客徐○見到員警就像發瘋似的在車內狂哭咆哮,甚至跑出車外在大馬路上以「五子哭墓」式的誇張哭法佯裝憂鬱症病發,駕駛蔡○見狀更配合演出辯稱:「我朋友憂鬱症病發,在後座大哭大叫,警察您沒看到嗎?我要緊急送醫啦!快讓開!」警方見其神色緊張,直覺有異,經深入調查,起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3(總毛重12.68公克、淨重11.32公克)、槍支4(制式黑星手槍1枝、90改造手槍1枝、空氣槍2)、制式子彈11發,有效防制這批槍、毒對社會的危害。

    鑒於毒品戕害國人身心健康及槍械危害社會治安甚鉅,並引發諸多刑案。為此,新北警方貫徹「斷絕供給」與「減少需求」,全力查緝槍枝、毒品犯行,有效遏止衍生之犯罪行為。警方呼籲社會大眾,警民同心,全力防制槍、毒,積極杜絕對社會治安的危害,使民眾享有安全、健康的生活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