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三重勇腳警狂追千米 逃逸外勞就逮



103217日下午近5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光明派出所警員廖展昇、陳瑞昌,正當執行轄內巡邏勤務,行經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與重陽路口,突見一名菲律賓籍28歲的逃逸外勞神色詭譎,2警趨前用巡邏機車將外勞包夾,正當要菲勞出示證件時,菲勞二話不說往後轉身狂奔,員警見狀緊追在後。
當時正值學生下課,菲勞2次將路過學生推倒,此時一旁行人與另名新北高中教官看見,見義勇為加入追緝行列,雙方追了近一公里,直到集美街25號前,警員陳瑞昌一個過肩摔將菲勞摔倒在地,再由學校教官幫忙壓制,待線上支援警網趕來,才將菲勞帶回派出所查辦。
警詢時菲勞向員警供稱,他在20125月間以船工名義申請工作證來臺,但因工作繁重加上所賺不多,不到半年就逃逸,四處在新北市建築工地打零工維生,警詢筆錄製作完畢後,員警將菲勞移往移民署專勤隊遣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