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枋警呼籲保護婦幼安全 攜手反暴力讓愛更美麗






枋寮警察分局長陳其鋒重視「婦幼安全保護工作」,特別與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枋寮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枋寮德興宮等機關、團體共同舉辦103年「攜手反暴力,讓愛更美麗」婦幼安全保護宣導活動。

1030214日星期五晚上,在中國元宵節也是西洋情人節的節日裡,枋寮警察分局與枋寮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枋寮德興宮等機關、團體,假枋寮德興宮前,以民俗踩街廟會遊行的方式,辦理103年「攜手反暴力,讓愛更美麗」婦幼安全保護宣導活動。現場有燈謎晚會、舞蹈表演及有獎徵答等節目,並由警方、社工在場發送婦幼安全保護、犯罪預防及交通安全常識等宣導品,活動受到民眾的熱烈好評與迴響。

枋寮警察分局長陳其鋒表示:婦幼安全的良是衡量社會治安的一項重要指標,而做好「婦幼安全保護工作」更是我們警方責無旁貸的任務,今後將會多多參與並協助舉辦這類活動,以落實「婦幼安全保護工作」,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