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內褲賊怪癖偷衣物 遭桃園分局逮獲





(103)1月中旬,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所長吳彥霖接獲轄內民眾反應,表示桃園市中正路附近的自助洗衣店疑似有可疑男子逗留,鬼鬼祟祟的不知道要幹什麼,看到有人靠近就會馬上離去,希望警方可以瞭解一下。

吳所長得知後立即指示警員吳健葦及沈明賜請業者配合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名身穿黑色外套、牛仔褲、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深夜時分趁四下無人跑到自助洗衣店偷女性內衣褲,吳所長接獲報告後,指示員警於歹徒出沒的時段進行埋伏監控,2月152330分許,吳員及沈員於桃園市中正五街某自助洗衣店埋守時,透過監視器發現相同特徵的男子出現,兩人隨即通報巡邏網支援並提高戒備,等到該男子把洗衣機裡的女用內褲塞進口袋時,員警立既衝出將他制伏逮捕,經查該嫌犯為陳○○,他見到警察突然出現,並要他把口袋裡的兩件內褲交出來,知道無法狡賴,乖乖的掏出內褲並坦承犯行,他向員警表示自己看到女用內衣褲就會興奮,因為怕被當變態不敢到店面去買,上個(1)月初路過自助洗衣店發現沒有人看管,就跑到裏面翻找洗衣機,發現有幾件女性的貼身衣物馬上將其帶回家「享用」,可能是失主沒發現或不好意思報案,過了幾天都沒事,之後只要出門遇到自助洗衣店就會進去看看,如果有女性內衣褲就會等沒人注意時將其竊走,等使用完畢就與其他垃圾一起丟掉。他還告訴員警自己喜歡黑色、時髦款式的內褲,傳統的阿嬤內衣褲他可是敬謝不敏的,員警聽了真的是哭笑不得。

    陳嫌於警詢完畢後,依竊盜罪嫌移請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