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人物特寫-高市刑大專業警花 循線破獲槍械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日前接獲情報指述,位於本市林園地區,有位綽號叫「標仔」之男子擁槍自重、對外有販賣毒品惡行,偵二隊五分隊旋即展開調查。

經查該綽號「標仔」之男子本名姓賴,住於林園區大義路某巷弄樓房內,蒐證幾日後,係認為時機成熟,遂向高雄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並趁賴嫌駕車返家時進行突檢,在住處外賴嫌所有鞋櫃內夾層起獲仿德制華瑟PX900型改造手槍1把、子彈3發等物。

本案五分隊承辦人偵查員陳美如,95年警專第23期畢業後原分發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服務,於101年三等特考錄取在警大受訓,102年畢業結訓再分發至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從事刑事外勤工作迄今才1年多,期間亦偵破數件販毒案件,人如花美且更重要的是辦案心思細密,在偵二隊同仁間及長官口中更是稱讚其辦案精神,在向來刑警界多以男性為主幹的環境裡,其充分展現出巾幗不讓鬚眉的精神,讓偵二隊同仁以為借鏡砥礪自己,不斷努力偵破刑案。

本案經警方調查完竣後,已移請臺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警方亦趁此歡迎有志的年輕男女來投身警察工作,一起加入維護社會治安的行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