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人物特寫-女學生不告離家 三重警積極聯繫 家屬感謝



三重區1名就讀高2女學生,於216下課後即到新莊找男友,家屬不知去向於1712時報警協尋,在三重警察分局三重派出所員警積極的尋找之下,向其男友動之以情後,女學生在當(17)22時隨即返家,讓家屬非常高興並向員警頻頻說「拍謝啦!」。

1032月1711時許,一位住在三重的施姓民眾至三重派出所報案,稱其女兒於103年2月1618時許下課後便失去聯絡,手機撥打也無人接聽,經四處尋找並詢問同學也不知下落,非常擔心女兒安全求助警方,員警立即受理除通報緊急協尋外,並請勤務指揮中心申請緊急電話查詢位置,得知最後發話地點位置在新莊區民安路附近,隨即通報新莊分局派員至周邊尋找,並告知家屬手機最後地點。家屬得知該地點時,發現該處很接近其女兒男友的住處,於是警方聯繫到其男友,確認女學生在男友住處,即告知其男友說:女同學不聲不響離家,其父母非常擔心,並告知法律利害關係後,男友承諾員警說會載女學生回家,於當日晚上22時許女學生返回三重住處,由父母帶著到三重派出所撤銷協尋,員警在辦理相關手續時,向女學生曉以大義,女學生也頭低低的表示知道做錯事情,並向父母說不會再做這種事情了。

員警不放心於19日再到施先生家中關心,施先生很高興的說小朋友真的變聽話了,頻頻向員警說:「拍謝啦!」,員警說有需要協助可隨時打電話到派出所,並握手向員警表達謝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