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狡猾犯嫌偷車行搶 遭蘆洲警埋伏逮獲



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轄內於2月15日在三民路上發生一起搶案,一名騎乘腳踏車的林姓婦人,遭騎乘機車的不明男子從後方搶走放置於菜籃內的手提包,事發後立即向三民派出所報案,林婦共計損失手機1支及現金200元,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循線掌握犯案男子為張○○(70年次,有強盜、搶奪、竊盜、毒品等刑案紀錄),於昨日在蘆洲區長榮路上埋伏,順利逮獲張嫌。

警方調查,張嫌作案前先把自小客車開至泰山區停放,再竊取機車至蘆洲區鎖定行搶對象,下手行搶後再將該機車丟置到泰山區某處後,再徒步將自小客車開走,行徑十分狡猾,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張嫌萬萬沒想到,電眼無所不在,警方鎖定張嫌面貌及自小客車號碼後,所長吳文擢於昨日上午查詢到該小客車近期有停放在蘆洲、新莊等地,於是派員前往埋伏,其中一組員警在蘆洲區長榮路上找到該車行蹤,所長迅速將所有員警調往埋伏,下午16時順利帶回前來開車的張嫌。

訊據張嫌坦承不諱,詢問所竊物品何在,張嫌表示全都丟棄,訊後依搶奪罪嫌函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