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毒蟲戲院撿到k毒據為己有 遭新北保大路檢員警查獲

 




太誇張了!看電影也能拾獲k他命,昨日為了避免街頭暴力蔓延,新北市警局規劃連續一週的「威力臨檢」,保安警察大隊在即聯外橋樑華江橋頭路檢,查獲1名辯稱在臺北市陽明戲院看電影拾獲k他命的毒蟲。

    日前新北保大執行華江橋板橋端路檢勤務,發現1臺黑色汽車形跡可疑,經攔下盤查在副駕駛座旁的置物處發現1包白色粉末,經詢問陳姓駕駛坦承是k他命 (毛重0.61公克、淨重0.41公克)

    被查獲的陳姓男子向警方表示:「真是倒楣!那包k他命是他昨日在士林陽明戲院看『華爾街之狼』時,在座位旁撿到,因為自己曾有拉k的習慣,所以就順手帶走,想拿回家吸食,誰知道才剛下華江橋就被查獲」。

    打擊毒品案件是當前警方重要工作項目之一,為有效維護社會治安,並展現打擊犯罪之決心,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將持續針對轄區地方特性、治安死角、易發生犯罪時段、路段等,規劃綿密巡邏及路檢點(機動)攔檢,以期緝毒及防止衍生各類刑案。新北市警方在此呼籲民眾愛惜身體遠離毒品,更勿以身試法,共同維護新北市治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