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運用手機APP程式系統 吉安警迅速發現竊嫌



吉安警局太昌派出所員警,日前運用手機APP程式軟體迅速查獲竊嫌,員警當時將該名竊嫌的影像畫面,透過手機群組發送給派出所的每一位同仁幫忙尋找,結果在外巡邏的員警立即於路旁發現了該名男竊嫌,因此很快就偵破了該起自行車竊盜案。

警方表示,一名年約50歲的黃姓男子,日前徒步經過吉安鄉太昌路時,順手將一部張姓被害人的紅色自行車騎走,結果當被害人出門時發現自行車不見了,於是馬上跑到太昌派出所報案,派出所員警在受理該案後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後來很快就發現了黃姓男子的身影,於是員警將黃男的影像檔透過手機傳送給派出所的每一位同仁,所以很快的每位員警都掌握了竊嫌的樣貌。

當時在轄區巡邏的員警接獲手機訊息後,沒多久就在街道上發現了正在步行中的黃姓男子,當時男子被警方盤問時一臉錯愕,不過很快的就坦承了犯案,員警也循線找到了被男子棄置的自行車,最後黃男經警方詢問後,依涉嫌刑法竊盜罪函送法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