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人物特寫-真靈!拜完土地公 警尋回愛犬 婦喜極而泣!




三重區一位民眾2316時許,在忠孝路與力行路口撿到1隻貴賓犬報警,在三重警察分局厚德派出所警員周元國、陽志孟的熱心協助之下,1小時讓狗兒與主人團圓,這讓狗主陳姓婦人當場喜極而泣。

10322316時民眾報案表示孝路與力行路口有一隻紅色貴賓犬,蜷縮在路邊好像迷路請警方協助,厚德派出所員警到達現場目視該犬,有一條專屬的項鍊身上整齊清潔,而且對人不陌生應是有人飼養,應不是流浪犬,警方研判應該是在附近的民眾所飼養,於是請里長廣播但遲遲未見主人到場,員警於是將狗帶到附近動物醫院掃瞄晶片,果然有飼主資料,經撥打電話飼主陳姓婦人沒有接聽,於是員警乾脆將貴賓犬直接帶到飼主住處,其主人看到警方送回愛犬(樂樂)當場喜極而泣。

陳姓婦人告訴警方,她剛去土地廟求土地公,讓愛犬趕快回家所以沒接到電話,才回家沒多久就看到警察帶著愛犬出現,讓她對警方的服務態度感動不已,就像土地公一樣有求必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