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醉漢鬧急診 員警迅速到場處理 妨礙公務送辦



一名32歲的邱姓男子,15日中午因與友人酒後口角後,推傷友人,送醫過程中邱男又不斷辱罵消防隊員,甚至了醫院急診室也與醫院保全發生衝突,轄區宋屋派出所巡警到場後,邱男更是辱罵、推打員警,警方見妨礙公務事證明確,一記過肩摔當場逮捕邱男,結束這場急診鬧劇。

平鎮警分局副分局長葉步和表示,男子邱O
O(32歲、有公共危險前科)15日中午12時許,與吳姓友人在快炒店內吃飯、飲酒,邱嫌酒後疑似與吳姓友人發生口角,雙方動手互推,邱嫌疑似用力過猛將吳男推倒在地,撞傷頭部。

119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救護車將吳男送往平鎮市某教學醫院救治,但邱嫌也隨車陪同吳男送醫,送醫過程中,邱嫌不斷要求消防隊員逆向駕駛,並以三、五字經辱罵消防隊員及踹踢救護車上之醫療器材,救護人員見吳男傷勢輕微,且路程僅約4分鐘,只有拼命安撫邱嫌,但仍照原路線行駛。


救護車抵達醫院後,邱嫌多次想進入急診區,但醫院保全見邱嫌滿身酒氣,若進入急診室恐會造成其他病人就醫權益,於是委婉勸說邱嫌不要進入,但邱嫌仗著酒意,執意進入,除了不斷推擠醫院保全外,還大聲以三、五字經辱罵保全員,急診室櫃檯擔心發生狀況,立即向警方報案。

宋屋派出所巡邏警員葉立德於2分鐘到場後,看到邱嫌仍對著醫院保全及消防隊員大聲辱罵,員警立即上前約制,邱嫌見員警到場,立即將目標轉移到警方身上,除了對著員警不斷辱罵三字經外,並動手拉扯警員葉立德制服,員警見邱嫌妨礙公務事實明確,當場一記過肩摔將邱嫌制伏,過程不拖泥帶水。

邱嫌經警方酒測後,酒測值高達1.10MG/L邱嫌傍晚遭警方依妨礙公務、藥事法移送時,漸漸酒醒,知道自己闖下大禍的邱嫌,頻頻向警方道歉,表示自己已記取教訓,但邱嫌違法事證明確,仍依規定法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