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毒犯褲襠有玄機? 樹林警眼尖識破!





男兒膝下有黃金,毒犯褲襠有玄機?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警方日前於三福街巡邏,凌晨4時街上人煙稀少,卻發現一輛廂型車在路上行駛,由於轄內多屬工業區,工廠林立,又工廠竊案之竊賊多以貨車為交通工具,令人起疑,警方查詢後發現車主黃○○具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前科,並聯想到毒品人口為購買毒品常欠缺金錢來源,隨即尾隨在後,俟駕駛停車後上前盤查。

警方盤查時發現駕駛黃○○神情緊張,眼神閃避不時游移,且褲襠中間位置特別突出,異於常人,仔細一聽,發現褲襠處傳出塑膠摩擦聲,請其將褲子脫下才發現裡面放置一小型腰包,內藏有安非他命吸食器一組、令尚有一級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黃嫌自認萬無一失利用褲檔藏毒,誰知巡邏員警「大處著眼、小處著手」,一聽見細微的塑膠摩擦聲後說「麻煩脫褲」,隨即拎出毒袋反問:「這是什麼?」黃嫌當場傻眼,只能乖乖認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