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男子丟棄毒品湮滅證據 遇到眼力銳利的岡警只能束手就逮






岡山警分局赤崁派出所警員林海平,日前深夜2330分巡邏經梓官區共和路時,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男子徘徊於該路段,員警欲向前盤查,卻見男子心虛騎乘重機車加速逃逸,員警林海平與義警曾清勇緊跟在後,且通報巡邏警網進行圍捕,並在共和路48號前攔查到該名男子。

在追捕過程中,員警林海平機警發現該名男子有將東西丟置路邊草叢的動作,雖然只是小動作,仍被眼睛銳利的警察發現。警方盤查該名男子,發現其為轄內列管的蕭姓毒品治安顧慮人口,生性狡猾,且有多項毒品竊盜前科,警方詢問蕭嫌逃逸時丟棄何物? 蕭嫌辯稱,他沒有丟棄任何東西,也沒有犯罪。所長蘇進春覺得蕭嫌態度異常冷靜,立即指示警員林海平、林文章與義警曾清勇於丟棄物品的地方,進行地毯式搜查,並於一簇草叢的深處發現一個綠色小包包,打開一看,裡面竟藏有滿滿的毒品,有22包海洛因重達9.32公克,3包安非他命重達5.3公克。
站在一旁的蕭嫌眼看事情無法隱瞞,神情開始緊張,在警方追問下,蕭嫌言詞出現矛盾,無法再編出更大的謊言來圓自己的謊言,最終坦承毒品為他所有,並稱在逃逸時,將裝有毒品的包包丟棄草叢,企圖湮滅證據。於是警方將蕭嫌帶返所偵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